【本產品為自己購買 單純分享】

   

 


都說女人超過25歲後就會開始流失膠原蛋白,需要開始保養了,25歲以前都來得及。

市面上吃得、喝得、抹得保養品越來越多,不知道到底哪種適合自己,像我這種基因被林志玲偷走的人(醜人多作怪(3))就會花好多錢在保養品上,每個月領完薪水就會變月光族隔天繼續努力上班,領薪水繼續努力買保養品(威)

開玩笑的,我其實是一個超級省超級平凡的上班族(沒人在意(●°u°●)​

買任何東西前都要做足功課,猶豫超久才會決定要買。

若是超多人推薦的,我會先觀察一陣子甚至研究超久,因為有可能是別人的蜜糖我的毒藥🍬。這樣我就會又重新研究、做功課。就是必須要實用又不踩雷,我希望我花的錢都必須是物超所值,或是讓我覺得有意義的。

離題了(回來(♯`∧´)

這陣子還買了孫藝珍代言的M2膠原蛋白飲(下次再來開箱這個跟你們分享╮("")

那我今天要開箱的是‘’葡萄王生技‘’晶透雪亮飲,這是我自己自掏腰包做了許多功課買回來的,所以我很認真分享這篇給各位讀者。

雖然網路上很多人都說膠原蛋白是無法靠人體吸收的,但這罐雪亮飲不是膠原蛋白,他是讓皮膚更透亮更健康的。

話不多說(話好像有點多)往下看吧⬇️

它一盒裡面有六小罐+一包益生菌顆粒粉(不知道是不是只有這個組合才有送還是他是算在裡面的💰

   

 

外盒跟包裝都粉粉嫩嫩的,很適合送給身邊的漂亮姐妹跟長輩們💕 

   

 


小小一罐也可以隨身攜帶在包包裡,想到就拿起來喝,夏天也可放入冰箱拿出來冰冰涼涼的喝。

此產品是為蔬果基底發酵而成的,所以顏色跟口感有點像波X果菜汁(💦)但口感是好喝的,一般女生都可以接受🉑️哦!

它含有以下的專利跟好處!👍🏻

◆日本專利越桔萃取含天然熊果素

◆含保水之王:米胚芽萃取物(含賽洛美)

600億乳酸菌體及豐富蔬果纖維等發酵精華 好氣色由內亮出來

   

它一罐有60毫升的容量,一天建議可以補充1-2罐,多食無益。

通常我都會在早上睡醒先喝一杯溫開水(我已經維持這個習慣十年有了(O;)我還很年輕的⋯

喝完溫開水休息一下再喝一罐晶透雪亮飲,包裝上是沒有建議飲用時段,但我通常都是早餐前空腹飲用,效果好像會更好,因人而異。

喝完晶透雪亮飲有出門的話,一定要做好物理防曬、跟外在防曬(帽子、陽傘、墨鏡🕶️等)否則就會浪費掉一瓶美麗的藥水(白雪公主養成記👸

各位仙女們,最重要的事要保持生活好習慣,以及快樂!!快樂最重要,少熬夜少吃油炸物,多運動,健康又快樂就會由內而外的散發出自信😎~走路也會有風🌀

快樂是一個人身上最需要的保養品,而其他喝的吃的抹得,都只是讓妳變得更漂亮。

-

雖然我沒有去拍照紀錄我的膚質變化,但我的膚質是混合型易出油、易脫妝不好上妝的,喝了一個禮拜後,隔天起床化妝🪞感覺比較好上妝,一整天下來也沒什麼出油跟脫妝,那膚質透亮的話目前還無感(保養品這種東西是要長期投資才會有效果的)。

喝完隔天還會感覺自己啵亮啵亮的(我是心理作用怪獸👾)瘋狂照鏡子覺得自己變漂亮,就是喝個心安快樂的💓

也是許多藝人朋友都推薦的好物!

那簡單介紹一下他的成分

內容物:原料: 綜合蔬果發酵液[水、白葡萄濃縮汁、蘋果濃縮汁、胡蘿蔔濃縮汁、甘蔗濃縮汁、百香果原汁、鳳梨濃縮汁、檸檬濃縮汁、綠花椰菜原汁、芹菜濃縮汁、蘆筍濃縮汁、植物乳酸菌Lactobacillus plantarum 靈芝菌絲體發酵濃縮液(Ganoderma lucidum)、巴西蘑菇菌絲體發酵濃縮液(Agaricus blazei)、雲芝菌絲體發酵濃縮液(Coriolus versicolor)]、蔗糖、乳糖醇(甜味劑)、水解膠原蛋白、乳酸菌麩胺酸發酵物(GABA)、香料(香料、甘油)、越桔萃取物[越桔萃取物(含熊果素)、糊精]、維生素C、綠茶萃取物(含兒茶素)、玉米糖膠、複合甘氨酸亞鐵(甘氨酸亞鐵、檸檬酸、麥芽糊精、二氧化矽)、脂肪酸蔗糖酯、檸檬酸鈉、米胚芽萃取物[環狀糊精、米萃取物(含賽洛美) ]

保存期限:2
食用方式:飲用前先搖一搖,開瓶後即可飲用。

 

口感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味道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有感:⭐️⭐️(目前)

價格:⭐️⭐️⭐️(還算甜甜的)

感謝大家那麼認真看完我的碎念廢話模式🙇下次分享其他的也要來給我捧場一下啦(。・ω・。)ノ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nebebe 的頭像
    junebebe

    junebebe

    june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